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46岁杨钰莹近照曝光 录卫视春晚端庄婉约
2018-02-12 09:09: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46岁甜歌皇后杨钰莹现身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录制北京卫视狗年春晚。一身淑女长裙打扮的女神端庄婉约,玉女范爆棚,完全是冻龄女神!据悉,杨钰莹此次演唱的是一首全新单曲。

  如今的杨钰莹已经年届不惑,已逐渐退去当年的单纯甜美的美少女光环,现在她呈现给观众的是另一种不一样的美,包括她的歌。从她的新歌里你能听到强大、从容、自信和包容。

  杨钰莹除了独唱一首全新单曲,还携五位原《音乐大师课》学生和一位《加油吧孩子》节目萌娃合作演唱《蝴蝶泉边》,以音乐短剧形式呈现给观众。

  杨钰莹与孩子们。

  杨钰莹与孩子们。

  据悉,杨钰莹今年接了两场贺岁档大型晚会,另一场是湖南卫视华人华侨春晚,于1月30日录制,同样和北京卫视春晚都是在大年初一晚上播出。还好,两场晚会杨钰莹出场时间并不重叠,喜欢杨钰莹的网友可以从容切换两场晚会,为偶像疯狂打call。

  杨钰莹近照曝光。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