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爱在记忆消逝前》情人节点映 "老男孩"撩拨少女心
2018-02-12 16:12:38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2月12日讯 由保罗·唯尔奇执导,海伦·米伦、唐纳德·萨瑟兰领衔主演的《爱在记忆消逝前》将于2月23日大年初八全国上映。

  今日,电影《爱在记忆消逝前》片方发布“诗和远方”版海报,丈夫约翰(唐纳德·萨瑟兰饰)和妻子艾拉(海伦·米伦饰)在海边相拥,演绎着现实版“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电影第一轮点映已全部结束,业内老炮们看片后纷纷点赞。新一轮全国点映将于2月14日情人节甜蜜开启,全国将再度点映80场,更多观众将会深度体验如何被40后全程撒糖。究竟旅途中还有多少甜蜜故事?2月23日邀你影院亲身体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