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央视春晚主持团任鲁豫站C位 朱迅李思思分站左右
2018-02-16 08:20:1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8年央视春晚正在播出中,除了看节目之外,主持人的站位也引起了网友注意。有人晒出几位主持人站位图,画面中,任鲁豫站在了C位,而这个位置以前是朱军站的。

  时尚活动中的艺人站台位置往往备受关注,如今央视春晚的主持人站位也一样引起了关注。今年,主持人阵容变化不小,由任鲁豫、康辉、朱迅、尼格买提、李思思组成主持团,站位也随之引发热议,有网友指出,任鲁豫站的C位以前是朱军站的位置,李思思的位置以前则是董卿站的,朱迅则站在了原来周涛的位置上。对此,有网友表示,“任鲁豫很有90年代主持人的感觉”“网友眼力很强啊”。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