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刘流闫学晶《越活越来劲》 魔术大秀见证奇迹
2018-02-17 08:56: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 今天是大年初二,各家春晚刚刚落下帷幕,“山东春晚plus”今晚爆笑登场,刘流、闫学晶、范明、修睿、乔杉等喜剧名咖齐聚一堂“越活越来劲”,韩雪、黄国伦、黄小蕾、谭佑铭、张扬果儿等一众明星“奇迹时刻”现场发红包,星光璀璨,再次向幸福快乐出发。今晚19点30都市喜剧《越活越来劲》强势登陆山东卫视花漾剧场,21点26分大型科学魔幻猜想秀《奇迹时刻》春节特别节目,魔法拜年、科学追梦,一起见证狗年第一奇迹!

  “山东春晚plus”春晚喜剧名咖齐聚《越活越来劲》

  山东卫视春晚腊月二十八盛大播出,喜剧界半壁江山齐聚一堂。语言类节目占据半壁河山,三代笑星同台演出:春晚“常青树”潘长江,新晋实力派喜剧新星贾冰,去年登上春晚的王小利父子,德云社高徒张鹤伦、郎鹤炎,“大碗娱乐”何欢、许君聪,“吴秀波黄金搭档”来喜等,上演了多个有关婚姻、养老、买房等社会热点话题的节目,笑点十足外更是心意满满。没看够的亲有福了!“山东春晚plus”版爆笑来袭,今天起每晚19:30山东卫视花漾剧场都市喜剧《越活越来劲》两集连播,汇聚更多春晚笑星,将幸福快乐进行到底。

  春晚舞台星光璀璨,而在电视剧《越活越来劲》中,同样也聚集了众多春晚喜剧名咖。《越活越来劲》由刘流担任总导演,周英男执导,徐正超编剧,刘流、闫学晶、范明、修睿、乔杉、于洋领衔主演,张璇、王君平、朱时茂、巩汉林、邵峰、吴连生、张樟联合主演。曾创作《不差钱》《策划》《火炬手》等央视春晚经典小品的著名编剧徐正超,此次再挥笔创作爆笑喜剧《越活越来劲》。拥有丰富喜剧创作经验的他,将《越活越来劲》的剧情包袱一个接一个抖不停,笑点之下还有深思,良心大剧引观众期待。

  此外,曾携相声《送福》、群口相声《马年颂马》等登陆春晚舞台的刘流此次自导自演《越活越来劲》,与曾在山东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俺娘田小草》《女怕嫁错郎》中担纲女一号的著名演员、春晚常客闫学晶同台飙戏,二次婚恋、二次创业,默契十足。两人联手,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范明的喜剧气质不减当年,此次他将变身“爱情狂人”赵启春,对闫学晶饰演的钱福云展开恋爱攻势,钱福云的爱情所属何人?曾在2017山东卫视春晚舞台带来小品《平民英雄》的“爱笑兄弟”修睿、乔杉,此次依旧笑点十足,他们一个化身“妻管严”对妻子唯命是从,一个化身色狼上司职场“卖萌耍贱”,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荧屏形象。而多次登陆春晚舞台,并将小品《如此包装》《老将出马》等献给观众的“春晚戏骨”巩汉林,此次变身豪车车主频“催命”。此外,朱时茂、邵峰、吴连生、张洪杰等一众老司机演员在剧中上演神助攻,人生百态不限速、搞笑演绎露真情。一众春晚喜剧名咖亮相山东卫视“搞事情”,“山东春晚plus”《越活越来劲》新年闹不停。

  新春魔术大秀见证奇迹

  黄国伦现场派发红包庆新春,现场一片“旺”;“科技雪”韩雪携宠物机器人卷土重来,看破节目套路,分分钟“科学商”逆天;黄小蕾、张杨果而同为四川人为各自科学追梦者拼尽全力,不顾同乡感情;黄小蕾搭档清华学霸上演“核气生财”贺岁rap,乐翻全场;谭佑铭搭档“北大清华混合体”科学追梦者张泽霸气外露,究竟谁能突出重围进军八强?今晚拭目以待。

  科学答题上演激烈角逐,“龙超手”CP晓龙段超上演“小狗飞沙”,张扬果而、谭佑铭同台实验,锅碗瓢盆齐上阵,成年夜饭最强助攻。魔术戏法精彩纷呈,送惊喜送福气,世界魔术冠军奇异怪博士毛镇凯和拉布拉多同台变魔术,魔术界的颜值巅峰木春携助演谭佑铭惊现魔术版盗梦空间,中国古彩戏法穆派第四代传人、古彩戏法最年轻的魔术师李阳和搭档石勇志带来年味十足的相声魔术《浓墨清流》,新春大秀各出奇招,带来魔法般的奇迹!

  逗笑的剧情、奇幻的魔术大秀,“山东春晚plus”聚齐刘流、闫学晶、修睿、乔杉、于洋、张璇、王君平、朱时茂、巩汉林、邵峰、吴连生、张樟、韩雪、黄国伦、黄小蕾、谭佑铭、张扬果儿等一众名咖,大年初二山东卫视陪你一起过大年!

  想在《越活越来劲》中get更多快乐的、幸福的、奋斗的故事吗?想在《奇迹时刻》中看到更多魔法般的奇迹吗?关注今晚19:30开播的山东卫视花漾剧场《越活越来劲》,21:20开播的山东卫视科学魔幻猜想秀《奇迹时刻》。2018,我们一起向着幸福快乐出发!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