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曝群像海报 姜潮“尬撩”李溪芮
2018-02-27 11:04: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的“甜宠2018冰山女孩的蜜恋治愈法”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以下简称《看风景》)跨过寒冬,今晚22:00继续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两集连播。该剧在暖春来临之际发布了一款“暖爱”版海报,姜潮虽眺望远方却宠爱地陪伴在心爱人身旁,李溪芮被爱呵护内心的“冰山”融化,低头微笑。阳光的余晖缓缓洒下,庞瀚辰、何瑞贤、赵旭东、宋奕星率领的“金牌助攻团”围绕周围,守护着这段治愈成长系“慢热爱情”。众主演神色自若,已然向着美好出发。

  该剧至今进展眼看过半,姜潮饰演的章峥岚与李溪芮饰演的萧水光之间的关系仍不明朗。加上《看风景》周播周期长的特点愈发令观众揪心,其官方微博现在已经被“催剧党”攻陷,“再不撒糖就要播完了”的评论络绎不绝。而本周剧情中,随着姜潮、李溪芮“同居”生活的发展,“萧章”夫妇间的关系也将出现重大转折。姜潮因追求李溪芮手段频出被网友封为“尬总”,此番“尬撩”升级,上演“反套路”宠妹方式,不仅变得万分真挚起来,还对李溪芮内心秘事从好奇转向了甜蜜守护;“萧冷漠”李溪芮被爱呵护,勇敢面对伤心过往终于吐露心事,并且产生了“希望章峥岚能是将来陪伴她的那个人”的想法。正如“暖爱”版海报中,在姜潮的耐心陪伴下,“冰块脸”李溪芮时隔许久终于露出灿烂的微笑一样,“萧章”夫妇一路带领着观众共同经历了从捧腹到微甜的治愈爱情之旅。

  《看风景》中,庞瀚辰饰演的“最暖黑客”罗智因对李溪芮“特保”级别的默默爱护而圈粉无数;何瑞贤饰演的“纯真千金”江裕如则对李溪芮怀有感激之情,时时刻刻为其着想,令观众直呼“没见过相处如此和谐的女一女二”。赵旭东饰演的“小跟班”阮旗和宋奕星饰演的“萌闺蜜”林佳佳这对欢喜冤家表面上水火不容,私下却已摩擦出了甜蜜的“小火苗”。眼尖的观众早已发现了两人间的“猫腻”,纷纷评论问道:“莫非两人真在一起了?”不过这对“旗林”CP不光自己“闷头甜”,还频频出招撮合“萧章”夫妇尽早撒糖,可谓是“金牌助攻团”的首席红娘CP。

  而季东燃饰演的“加班小搭档”姜大国作为姜潮工作中的左膀右臂,处理了公司诸多繁琐事务,为其求爱攻势争取了时间优势。田雨饰演的“社会”金馆长,因一本正经地“拍马屁”逻辑令观众捧腹。也多亏了田雨不停地在萧水光身边吹“耳旁风”,才为“萧章”夫妇创造了许多独处机会。不过上周的剧情中,风头最劲的月老却是乔红饰演的章妈,一眼看破“萧章”夫妇假扮情侣的小把戏,立马顺水推舟为两人拍情侣照,甚至利用时间差逼李溪芮进入姜潮房间。许多网友都被这波窒息的操作看呆了,既惊讶于乔红开明“中国好婆婆”的身份,又被其宠妹手段所折服,留言称“做的好”。陈思成与项滢璇(小葡萄)饰演的“萌娃”CP,也凭借着“激萌射线”的看家本领,促进着“萧章”夫妇的感情进展。有如此靠谱强大的“金牌助攻团”做后盾,姜潮、李溪芮的“慢热爱情”马上会在暖春时节加速成为甜蜜撒糖的热恋爱情,一同眺望远方向美好出发。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由芒果影视、深蓝影业出品,出品人何瑾,总制片人张维,制片人江敏昊、周恩,导演袁晓满,编剧金国栋,章峥岚、萧水光、庞瀚辰、何瑞贤、赵旭东、宋奕星主演,正在热播中,每周二、周三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愈”见你。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