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吴磊亮相北电初试第三日 劝媒体不要阻碍排队
2018-03-01 09:27:4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1日报道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初试进入第三天,3月1日,吴磊便于清晨亮相于考试队伍中,谈及考试是否紧张,吴磊表示“还好。”站在考生队伍里的他不忘提醒媒体不要阻碍排队。

  早上7点20分许,吴磊亮相北电校门,身着蓝色外套的他大步走向表演系考场外的队伍里。在被媒体追拍的过程中,他向媒体打了招呼,此后无话。

  站在考生队伍里后,当被记者问到今天心情如何时,吴磊答到:“不错,不错。”而是否会心情紧张,他再次用叠字回答:“还好还好。”而是否是考试型选手的问题吴磊则没有回答,反而是劝记者不要阻碍考生排队。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