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袁弘怒吼张歆艺 为哄妻使出“无赖”绝招
2018-03-01 16:24: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袁弘、张歆艺

  袁弘张歆艺一直被盛赞“最好的爱情”,平时的表现让围观观众们都表示“又相信爱情了”。然而近期在某档亲子节目中,一向好脾气的袁弘居然罕见怒吼张歆艺,张歆艺崩溃落泪摔门进屋是怎么回事?事后袁弘为哄张歆艺“耍无赖”究竟能否获得原谅?

  由于受到当地“稻草节”的邀请,张歆艺和袁弘“兵荒马乱”开始收拾外出需要的东西,张歆艺是有名的急脾气,所以看到袁弘不紧不慢的样子再三催促,这让袁弘也有了脾气开始对张歆艺大声说话。晚上回家后,张歆艺发现过滤装置失灵大声向袁弘求助。谁知袁弘只回复张歆艺去敲敲玻璃,张歆艺误以为是袁弘在敷衍自己,更加提高了嗓门。袁弘在张歆艺反复发问中也爆发了怒火,怒吼张歆艺“你怎么听不懂呢?”委屈的张歆艺摔门进屋,崩溃落泪。

  袁弘、张歆艺带娃

  袁弘发现张歆艺情绪不对之后,也意识到自己确实态度欠妥,于是立刻起身进屋安慰张歆艺。先是轻声跟张歆艺说明自己大声喊她的原因,见张歆艺仍然情绪低落,就抛下包袱开始对着张歆艺“耍无赖”。这时“护妈心切”的肯尼要求袁弘道歉,袁弘马上乖乖向张歆艺说“对不起”,还边给张歆艺揉脖子边说“我给你揉一揉就走”“就揉五分钟好不好?”。并使眼色让一旁的熙熙也来帮忙,熙熙偷笑表示get了袁弘的意思。在袁弘故意用自己的洁癖逗乐张歆艺时,终于成功让张歆艺破涕而笑。

  “红心夫妇”不光平时恩爱,即使发生争吵也能在之后相互体谅,丢下包袱尽量逗对方开心,这可能就是“嫁给爱情的样子”吧。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