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撒贝宁自称小曲库 《放学别走》天才诗人吐槽口水歌词
2018-03-02 10:30: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放学别走》

  每周日中午12:00由芒果TV独家播出的全国首档青春期脱口秀节目《放学别走》将于本周日播出第十期。在即将播出的节目,请到了来自00后萌系天才小诗人,和智囊团的小嘉宾一起深入了解中华语言文化的魅力。

  第十期的“大人物”姜二嫚,自幼就喜欢用诗句记录生活,从两岁开始创作目前写诗词四百余首,作品曾刷爆微博,并被《天天向上》邀请成为小嘉宾,是个不折不扣的萌系天才小诗人。在本期节目中,姜二嫚也带来自己的诗作,童趣中蕴含着意境和哲理,简单纯粹却不失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全场佩服不已,智囊团的饶子豪称“这是来挑战智囊团的孩子”!

  00后小诗人

  如此有才的00后小诗人,在提及市场上一些流行歌曲时,忍不住面露难色,吐槽歌词浅显缺少内涵。撒贝宁带领大家重温经典老歌中富有韵律和情感,解释其中富含人生积淀的歌词,并自称为“中华小曲库”,而智囊团萝卜则表白毛不易,认为其歌曲作词很有意境。

  究竟是什么样的诗作能让智囊团佩服不已?自称中华小曲库的撒贝宁为哪首歌曲的歌词动容?智囊团萝卜如何在现场表白毛不易?本周日中午12:00锁定芒果TV,《放学别走》带你深入了解中华语言文化的优美和意境。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