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奇迹时刻》八强争霸 韩雪刘维针锋相对各出奇招
2018-03-02 15:05: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韩雪战队

  经过长达两个多月,共8期初赛的层层角逐,《奇迹时刻》“全国八强”一一亮相。这也意味着,从本周开始节目将正式进入复赛阶段。

  复赛中,韩雪、刘维、高晓攀、喻恩泰四位“助梦大使”将重回“奇迹舞台”,他们将与“全国八强”以1+2的形式组成战队,共同冲击总决赛的终极大奖以及卫星刻字发射升空的“至高荣耀”。本周不产生淘汰,但分数将直接累积到下周,两期过后将淘汰总分落后的两支战队中,积分较低的科学追梦者。为了争夺最后的“至高荣耀”,四位“助梦大使”可谓各出奇招。韩雪不惜“颠覆形象”撸起袖子大秀肌肉!刘维则夸张地表演了一段广播体操。为抢到题目真是各个解锁新技能。高晓攀也霸气喊话队友:“我会送你们上太空的!”

  刘维战队

  八强集结,场上的火药味愈演愈烈。而他们离自己科学梦想的实现也越来越近,“助梦大使”和“科学追梦者”在争夺“千乘一号”卫星刻字留念并发射升空的“至高荣耀”的同时,也是在为自己的科学梦想奋力拼搏!本期将会迎来哪些紧张激烈、血脉偾张的答题对决,又将看到哪些神秘莫测精彩绝伦的魔幻表演?锁定明晚21:20山东卫视《奇迹时刻》八强赛第一场,见证这场魔术与科学并存的战斗!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