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何超莲不介意弟弟何猷启先娶妻 对其另一半印象好
2018-03-04 08:54:2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3日报道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三房千金何超莲、琦琦、马诗慧、倪晨曦等昨天出席护肤品牌活动,何超莲被问到孪生弟弟何猷启和内地女友Gigi宣布订婚,她笑说:“恭喜他,好开心的事情,打从他们拍拖开始便认识Gigi。”但当问到何猷启是否仅拍拖几个月,又是否“闪婚”时,何超莲即封嘴表示:“不知,也不知对方是否模特儿,总之祝福他们。”何超莲印象中的Gigi是个子很高、一个很好的女孩子,之后再深入了解,也不觉他们太快结婚。

  说到何猷启是三姐弟中最先结婚的,何超莲称:“我们之前谈过谁最快结婚,大家都猜是猷启,因女孩子都比较晚婚。我和姐姐都不想早婚,猷启觉得找到对的人便在这时候结婚。(超云被爬头有不悦?)怎么会?她和妈妈都觉得很好,大家都开心。爸爸知道后都很开心。(猷启今年内结婚?)不知,他有最新消息会通知大家,现正筹备婚礼,我之后可以讨他的红包,很开心。(你急起直追?)不会,我才26岁,还没想结婚的事。”对于旧爱吴克群拍拖,超莲大方送上祝福,会替他开心。

  何超莲透露妈咪昨(前)天生日,一家人吃饭庆祝,又自爆其代理的台湾牛肉面将于4月在港开张,投资了百万,取得全球经营权。未来目标是全球遍布逾100间,最好能够上市,她笑说:“香港店开业后,我每在都会下去做生招牌,欢迎大家来找我合照。”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