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伊能静49岁生日晒性感美照发长文:喜欢现在的自己
2018-03-04 09:05:3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伊能静

  3月4日,伊能静在微博晒出自己的一组美图来为自己庆祝49岁生日,照片中,伊能静深V秀出美胸、美背和长腿,画面十分养眼。

  伊能静微博截图

  她配文道:“我多么喜欢这个年龄,爱现在的自己。理解自己的能力所及,不再困惑勉强,不争不取,过往的一切都是智慧的累积,对未来依然热情,此刻满足满意。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样坦然的摊开,不需要神秘高冷,没有被看穿的畏惧,自然的彷如一株风中的草,肆意迎风,信任天地万物,那么微小却独有,灵魂如此自由,不需回避。啊!这就是知天命的年龄吗?多么美好,生命曾糊涂的走了一半,发现还能不糊涂的走完另一半,简直大大的惊喜。3月4日的今天!生日快乐!祝福自己,能一直这么性感而感性的活下去。”

  伊能静

  伊能静

  网友们纷纷留言嘱咐道:“你是偶像是女王也是公主活出了女孩子心中最美好的样子想要以后也能像你一样同时很庆幸自己遇到了属于我的那个他希望一切都好”、“你走过半生,仍是少女,生日快乐”。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