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这就是街舞》"百强集结"发布会 罗志祥韩庚黄子韬亮相
2018-03-04 09:05:39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合影

  黄子韬

  韩庚

  罗志祥

  东方网3月3日消息:3月2日,由优酷、天猫、微博、巨匠出品,联手灿星制作,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黄子韬担任明星队长的《这就是街舞》举办了“百强集结”主题发布会。虽然易烊千玺因为艺考无法来到现场,但总导演陆伟携三位明星队长齐聚一堂。

  优酷《这就是街舞》作为2018年开年第一档超级综艺,备受关注。第一期节目中,真金白银搭建的实景舞台与特色街道融合,真正做到了让街舞回归街头;四位明星队长开场大秀惊艳全场,人设初显,节奏上的反转和冲突则抓住了观众好奇心。

  节目播出后,唯一让大家不满的就是节目播出时间太短,网友纷纷表示“根本看不过瘾!”对此,三位队长也表达了对节目剪辑、节奏设置、队长个性塑造方面的肯定,还携阿伟、电门、杨文昊、王子奇、韩宇、亮亮、田一德、袋鼠八名队员登台亮相,现场还原海选真实场景。其中,三位队长在现场开启海选模式,各自挑选2名选手加入自己战队。

  看过八位选手的精彩街舞大秀后,几位队长还分别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并送出毛巾。其中,罗志祥称赞田一德和袋鼠卡点、动作表现最清楚。韩庚还补充道,卡点的重要性还会传达给观众,“鼓点和舞步融合,看上去会很流畅,爽!”黄子韬则就节目中频繁被提及的swag给出了解释,“必须是谦虚的人,做事完美才是真正的swag。”虽然是四组选手登台,但只有三位队长在场,轮到点评选了易烊千玺的韩宇、亮亮时,黄子韬秒变笑点担当,对着空气假装看到了易烊千玺,提醒他赶快去考试,搞笑的隔空互动显示出四位队长之间的深厚情谊,也让大家对未来的节目更加期待。

  谈及选人标准,黄子韬透露,跳舞只是其中一面,但也要看选手能否散发魅力,“很多舞者跳得很好,但抓不住人的眼球,在我这就相当于输了一半。”罗志祥则自称“老炮儿”,认为跳舞是循环、流畅的过程,希望在短时间内看到创意,而不是能够预知选手下一个动作。韩庚也揭秘了总喜欢做笔记的原因,“我的组里有100多人,很多人我不是很熟,所以希望都看一下,也是对队员的公平。”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