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鹿晗的毛衣被吐槽起球 本尊回怼:这是设计!
2018-03-07 09:52:3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鹿晗被网友吐槽毛衣起球。

  鹿晗工作室截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奔跑吧》节目最新一季在维也纳录制。3月5日晚,鹿晗在微博晒出一组帅照,并配文表示道:“我,左看←_←,右看→_→,上看↑_↑,下看↓_↓,维也纳的春天就一个字,好冷啊!”照片里,鹿晗身穿一件紫罗兰毛衣打底搭配连帽牛仔外套,看起来是略微单薄了些,但是依旧帅气。

  鹿晗微博截图。

  不过令人惊讶的是,鹿晗身穿的这件紫色毛衣居然“起球”了!遭到不少网友吐槽。

  就连鹿晗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调侃老板。鹿晗工作室晒出鹿晗与工作人员的聊天截图,聊天记录中有工作人员向鹿晗表示:“以后不要穿这件紫色毛衣,貌似起球了。”鹿晗霸气回怼:“这是设计,有空多学习……”一时间引发网友爆笑。

  也有粉丝扒出这件毛衣本来就是“起球”的,还解释了原理,表示这是近两年流行的拉毛工艺。

  于是就有粉丝调侃称,以后可以把起球的毛衣再拿出来穿了,可以理直气壮的说这是时尚。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