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飞儿乐团主唱承认各自单飞 避谈是否利益分配不均
2018-03-14 10:29:56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专稿3月14日报道 近日,已经将近5年没有发行新专辑的飞儿乐团宣布即将发布新歌,歌迷们原本激动不已,但女主唱詹雯婷(Faye)却突然发文称自己完全不知道飞儿乐团要发新歌了,而她登陆飞儿乐团的粉丝专页,发现已经被移除管理员资格,后来,她与团员联系,才知道自己已“被退团”。

  日前,詹雯婷(Faye)参加某节目录制时被问到“退团风波”时表示:“我觉得这件事情已经到了彼此必须要互相成全的时候,各自要变成真正的自己。”面对现场嘉宾犀利追问是否“单飞”,詹雯婷(Faye)只好首度公开坦诚:“其实是各自单飞的状态,来龙去脉难在一言。”而当嘉宾还想进一步追问是否存在“利益分配不均”的问题时,詹雯婷(Faye)面露难色道:“我觉得这个太难回答……”面对此状主持人赶紧打圆场,“好啦,她第一次来,饶了她吧!”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