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欧豪为马思纯庆生狂撒狗粮 周冬雨p图太久送迟到祝福
2018-03-15 10:41:47 来源: 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 14日晚,周冬雨给马思纯送生日祝福,并发文称:"我最爱的纯贵人,生日快乐!请继续宠爱我,p了一天不容易。"

  网友看后,纷纷留言:"周冬雨这么晚才给马思纯生日祝福,原来是P了一天的图!这两姐妹真是好有爱,祝友谊长存!"

  周冬雨网上分享的二人童年照,并将两人p在了一起。

  此前,欧豪也曾分享出一组马思纯美照为其庆生,并称:"今天有人哭鼻子了,生日快乐小马同学!"

  照片中,马思纯扎着半丸子头,干净的白衬衫配蓝色牛仔裤,脚蹬小白鞋,盘腿坐在地上,脸上写满幸福。身后的白色玫瑰拥簇着她。马思纯身后是两只多啦A梦和大雄玩偶,它们分别举着“O”和“M”,也是欧豪和马思纯的首字母。

  马思纯看起来十分开心

  马思纯闭眼许愿

  随后,杨紫回复称:"哎呀妈呀,哈哈哈哈哈!"苏有朋也回复:"猝不及防"。网友也被虐到,纷纷留言称:"羡慕嫉妒,但是你们要幸福,小马生日快乐!""所以合照呢""小马同学开心的哭鼻子了吧,大哥厉害!"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