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黎明被曝和女助手同居 女方疑似怀孕数月
2018-03-15 15:11:2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 香港《东网》报道,51岁天王黎明(Leon)与名模乐基儿于2012年宣布离婚收场,去年乐基儿再婚下嫁从事有机食物生意的男友Ian,而黎明却一直单身感情没有着落。最近传出原来黎明身边已有新欢,更有指对象是32岁唱片公司失婚女助手Wing!

  两人除了被传同居之外,Wing更被指已经怀孕!有传Wing得宠后,除了单位就是在黎明家,同事都不是每天可以见到她。据悉唱片公司同事得知Wing传有喜后都大感诧异,都说没有想到她和老板发展的这么快!

  东网联络黎明及其女助手,但两人一直未有回复。据悉,黎明将于下星期一(3月19日)出席电影博览活动时才回应。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