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王泷正《北京女子图鉴》海报 眼神忧郁首绎文艺男
2018-03-15 15:48:3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15日报道 近日,由王泷正参与主演的超级剧集《北京女子图鉴》发布了台词版海报。作为聚焦北漂女性的现实主义题材大剧,该剧未播先火。截止目前为止,该剧微博话题阅读量近4000万,讨论量近6万。王泷正作为该剧主演,一反往日荷尔蒙爆棚的硬汉形象,首演文艺气质男黄越彬,让不少网友表示:“就冲正哥这新造型也得追剧了”。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王泷正饰演的黄越彬,头戴礼帽,手握单反,眼眸低垂,忧郁的神情为其平添几分神秘气息。让人忍不住浮想联翩,他的身上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海报上那句经典台词:“北京,从不缺富有而孤独的女人”。更是让网友们对于黄越彬跟女主之间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倍感期待。

  据悉,《北京女子图鉴》将在四月登录优酷独播,让我们期待王泷正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