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奇异博士”评《复联3》:史诗级故事看完喘不过气
2018-03-21 15:08:18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奇异博士《复联3》中遭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近日再曝光最新预告,上映日进入倒数阶段,漫威一直以来对相关剧情都相当保密,甚至传出演员没办法看到完整的剧本,但饰演“奇异博士”的“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受访时却自曝看过完整剧本,看完后让他快要喘不过气!

  “卷福”饰演奇异博士

  “卷福”透露自己不该是那位看过剧本的人,“但我的确读了,这是令人兴奋的史诗级故事,我的想法是,这不会停止,它很可怕、精采,有时又有点好笑、感人、无情,看起来每个人不断在危机中,看完真的令人喘不过气来。”他也强调故事不是渐进般地酝酿,而是一下子进入混乱里,“有很多面向,对我来说最主要的一点,便是事件和行动有多么无情。”

  此外,“卷福”对自己能看完全部剧本也感到不可思议,因为漫威一直以来不会让演员接触完整的剧本,更何况是《复仇者联盟3》如此重大的作品。“我多少还是需要点资讯了解角色,或许我和其他演员相比笨了点,需要一些特别的关心。”还开玩笑说看剧本时被绑起来,等到看完才重获自由。

  事实上,导演罗素兄弟(Anthony and Joe Russo)为了保密,基本上都让演员拿一页一页的剧本,不会给全部,所以特别开放“卷福”阅读完整剧本,让外界相当惊喜,而他受访时坚决不透露更详小的内容,粉丝也开玩笑说“蜘蛛侠”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和“浩克”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应该很不开心。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