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歌手》Jessie J再秀大长腿 鼓风机强势"抢戏"
2018-03-21 16:26:27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3月21日讯 湖南卫视《歌手》2018即将于本周迎来终极部位成员,至此,本季阵容“底牌”终于全部亮出。日前,在线诸位成员进行了该期节目的录制,Jessie J首个登台表演,为本场比拼拉开序幕。录制中,她把一首原本是双人合唱的《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再做改编,呈现出了有别于以往风格的全新演绎。此外,她的白色连体服和马尾造型更是锦上添花,而鼓风机的加持甚至令张韶涵“大吃飞醋”,直呼:“求同款!”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Jessie J即将以一首舞曲风格的《Ain’t no Mountain High Enough》再度登台,向观众展示与早前八次表演完全不同的新鲜感觉。据悉,由于该作原版是由两位歌手合力完成的,因此这一回独自挑战的Jessie J特意在其中加入了原声吉他等音乐元素,使得整个表达效果更为立体、丰满。同样,在造型上,素来领先潮流的她此次也凭一套简洁却极具设计感的纯白连体服首次突显活泼一面,所搭配的马尾造型更是活力四射、青春爆棚。不仅如此,就连鼓风机也强势出马为动感加分,以“抢镜”之姿狂刷存在感,引得现场观众欢呼阵阵,甚至旁观全程的音乐串讲人张韶涵也兴奋要求“同款待遇”: “我也是首发!我也要吹这个!超级有气势的感觉!”

  独具原声吉他、造型、鼓风机三重加持的Jessie J最终会呈现出什么样的表演?对鼓风机狂冒“星星眼”的张韶涵又能否如愿以偿?更多精彩,关注本周五晚20:00湖南卫视《歌手》2018。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