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徐若瑄生日获儿子奶音告白 2岁帅V宝奶做卡片示爱
2018-03-23 14:28:12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徐若瑄(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2014年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执行长李云峰,育有1子“小V宝”Dalton,19日迎接43岁生日的她,22日在脸书公开一支影片,晒儿子送的“手绘生日卡片”、奶音告白的可爱模样,让网友看了直呼:“口水流得好可爱喔……”

  儿子V宝表白妈妈

  影片中,小V宝穿着短袖T、坐在椅子上,双手拿着卡片上下挥舞同时说:“生日快乐,我爱你。”帮妈妈庆生,接着徐若瑄教导孩子要说妈妈,听话的他又说:“妈妈,生日快乐,给你卡片。”同时递出卡片,面对打开卡片的要求,他也乖巧翻开对折的卡片,见上头画着红色3层蛋糕、写著“Dear妈妈,I love U”的表白。

  V宝动手做卡片

  面对小V宝给自己的生日祝福与礼物,徐若瑄感性写道:“又长大了Dalton两岁七个月。”影片中儿子流着口水的Q萌样,意外成了另一亮点,让网友看了纷纷留言:“长得好精致!口水哈哈”、“妈妈会感动到哭哭”、“小帅哥好可爱喔!”、“越来越帅了,看着你长大”。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