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无限挑战》下车时间已确定 31日正式终映
2018-03-23 14:28:1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无限挑战》相关图片

  凤凰网娱乐讯 据悉,韩国知名综艺《无限挑战》29日将进行最后的节目录制。近日,多位放送界相关者通过日刊体育表示“《无限挑战》最后的录制日期为29日。”在节目终映的前两天进行录制,直至最后都会全力以赴。

  据了解,《无限挑战》从2005年开播以来,在13年的时间里,带给观众们无数的笑声和感动,受到了观众的无限喜爱。

  而该节目将按照原定计划于31日终映,由崔PD负责后续节目。网友看到这一消息后,纷纷表示遗憾:“《无限挑战》已经连续播出13年了,而即将就要结束,真的是非常令人可惜。”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