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湘唯一唱响完美恋歌 《一生所爱》浓情上线
2018-03-23 14:09:41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创作型歌手湘唯一发布个人全新原创单曲《一生所爱》,这是一首充满爱意的旋律,整首歌曲将爱情的魅力和对未来的期许通过旋律表现出来,让听众在音乐中体会到爱的真谛。

  湘唯一是一名才华出众的原创歌手,他从小喜欢唱歌,喜欢在音乐的世界中创造自己的生活,在不断的成长和经历中,湘唯一的音乐造诣不断提高,一次次的演唱让他的音乐有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和方向,听众们渐渐熟悉他喜欢他,喜欢他丰富的情感和真挚的表达,喜欢他充满磁性的嗓音和对音乐独到的见解。

  这首新作《一生所爱》是湘唯一的全新力作,也是他对爱情最新的理解和认知。爱情的到来往往没有什么预兆,它能够带给人们幸福甜蜜,虽然不一定有结果,但爱情的过程才是最美好的回忆。“我和你在一起的每个瞬间,是我一生最美好的时间,憧憬的画面我们的初见,喜欢一点点靠近你身边”。湘唯一用他的音乐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这首新作是湘唯一的开年力作,也是他最喜欢的作品,这首歌曲让他成为了许多听众心中的偶像,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这个用心演绎音乐的小伙子。湘唯一表示,他的音乐来自于对生活的探索,他希望听众能够喜欢这样的音乐,他也会继续在这条道路上努力,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音乐的世界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