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宋慧乔瘦了!狂露逆天美腿瘦出尖下巴
2018-03-26 08:56:30 来源:东森新闻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宋慧乔出席活动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宋慧乔自从和宋仲基结婚后,频频被传有孕,先前数度被拍到身材圆润,也被指是“幸福胖”。不过,她近来出席活动时,再度展现纤瘦身材,不仅瘦回尖下巴,一双纤小美腿更是成为众人关注焦点。

  宋慧乔此前被指发福

  宋慧乔升格成为人妻后,低调享受婚姻生活,近来才陆续跑行程露面,25日一早现身韩国釜山,出席马拉松公益活动时,更是顶着清爽短发,搭配一身全白连身裙亮相,和先前被拍到幸福圆的画面相比,身形明显变瘦许多,气色也相当好。

  一系列美照曝光后,吸引大票粉丝留言狂赞:“笑起来很有感染力”、“真的是说不出来的美”、“瘦不瘦都好看”、“超美的,状态真好”、“看不出半点岁月的痕迹”,意外掀起一会儿热议。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