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认亲!BBC报道帮黄秋生找到了两个同父异母哥哥
2018-03-27 15:50:4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秋生与两个同父异母哥哥

  网易娱乐3月27日报道 BBC报道帮黄秋生找到了失散的家人——他4岁时,英国父亲突然离开,并在他12岁时音讯全无,黄秋生试过寻找,50多年来无果。而今年一篇他与BBC中国关于此事的访谈登出后,家人线索来了:他的父亲在澳洲有一对74岁的双胞胎儿子,即他有两个同父异母哥哥。近日黄秋生和两个哥哥John Perry和David团聚,而他们曾是英国皇家空军飞行员的父亲Frederick William Perry已经在1988年去世,双胞胎兄弟表示:“他生前从未说起过他有第二个家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