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张继科公开和景甜恋情 晒牵手照海边散步
2018-03-28 15:05:03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月28日,张继科晒和景甜海边牵手照宣布恋情。照片中,两人手牵手漫步在海边,十分恩爱甜蜜。从微博互动,写藏头诗,抢红包,情侣头像,到现在终于公开了,恭喜!

  有网友街头偶遇一同外出看电影的张继科和景甜。只见张继科身穿红色上衣外套,面戴口罩,神情颇为轻松。他不时与坐在对面的景甜交流,甜蜜羡煞旁人,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张继科把鞋都脱了,也是相当放松。

  网友爆料偶遇张继科和景甜看电影。

  2月6日,有媒体爆料称张继科到剧组去探班景甜,两人前后脚进入景甜所住酒店,当日,景甜先和助理从酒店走出来到剧组拍戏。随后张继科一个人驾车到剧组,获景甜司机迎接,并把车停靠在女方的房车旁,在车上默默玩手机。

  景甜在完成工作后返回酒店,张继科随后出现在酒店地库,景甜的司机再度出现带他一起上楼,而景甜的女助理则在酒店大堂拿着房卡等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