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真心大冒险》上演高糖恋爱 欧弟少女心泛滥
2018-04-09 09:39: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真心大冒险》

  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第二期已上线,10位男女嘉宾集结完毕,继续浪漫冒险。经过第一期的初见,第二期节目上演高糖恋爱,汪亘张曼彼此确认眼神惹得欧弟少女心泛滥;牛超为罗紫睿单独作画令女生心动不已。

  在第一期节目中,汪亘以其神秘气质吸引众多女生关注,更是被张曼和岳一帆纷纷表白,称他是最想进一步了解的人。而随着另外两位男嘉宾牛超和章煜奇的加入,汪亘人气王地位似乎不保。面对强敌的进攻,汪亘变得十分积极主动,不仅爆出“你将来的宝宝是我们的杰作”这种超甜腻的情话,更是套路张曼对自己“单眼眨”,彼此确认眼神的瞬间,汪亘立刻捂住胸口表示被击中,也惹得恋爱观察员欧弟少女心泛滥大呼“太浪漫了!”章煜奇毫不掩饰自己对张曼的喜欢,并赠送了礼物,这也令汪亘当场醋意大发。

  《真心大冒险》

  另一位男嘉宾牛超的加入也让局势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一段帅气的舞蹈俘获众多少女心,张曼忍不住夸赞“简直是发着光的”,他还一展画技,为罗紫睿画了一张漫画,也让罗紫睿秒变星星眼,忍不住拿手机拍照更是大呼“心动”。在赠送礼物的环节,牛超和李东阳不约而同的将礼物送给了罗紫睿,这不禁让人猜测罗紫睿的心意,好奇三人的感情走向。

  汪亘与张曼的感情之路遭遇强敌之后会如何发展,落单的李程程和陈治颖又将会怎样的感情发展呢?敬请锁定每周六中午12点播出的芒果TV自制青年初恋启示录《真心大冒险》!一起读懂这个春天最浪漫的恋爱蜜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