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不想再做傀儡娃娃 “野声动物”才是毕夏
2018-04-11 16:30:2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继毕夏首张同名专辑主打歌《娃娃》MV上线之后,专辑第二支MV《野声动物》今日也震撼上线。专辑的两支MV在同一场景下拍摄,也暗示了其中上下集般的故事关系。摆脱了爱情傀儡的身份,毕夏怎样唤醒身体中的野性面?在爱情中,是对方重要还是自我重要?你都能在MV中找到答案。

  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将毕夏《娃娃》的MV和《野声动物》的MV连起来看,正好能组成一个完整的故事,这也是毕夏新专辑中的一个隐藏的彩蛋。在《娃娃》的MV中,毕夏表现出了傀儡娃娃在感情中被操控摆弄的无助和伤痛,而这一次,她不想再做没有知觉的傀儡娃娃,与其被动地成为爱情的附属品,不如随性洒脱做自己。于是在《野声动物》中,她撕掉墙上别人“拼贴”出的自己,剪掉了曾经给自己带来过无限关注的脏辫,抹掉虚荣,剪掉推崇,开始画自己的轮廓。这就是MV想传达的理念——人生就应该毫无顾忌地任性一次,释放自己,活出撒野,活得痛快!

  “既然年轻气盛,必定温顺尚早。”从傀儡娃娃到野声动物的进化,就是一步步接近自我的过程。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