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疑为平事找幕后背锅 “诈捐门”当事人三点打脸杨幂
2018-04-12 10:39:1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杨幂

  3月23日,有媒体报道杨幂在2015年《我是证人》发布会现场,曾允诺捐赠成都某盲人学校100根盲杖,和50台盲人打字机,可捐赠一直未有落实。今日,杨幂工作室方发文称,“诈捐门”实为公益骗局,中间人李萌未落实捐赠。而李萌接受媒体采访表示,杨幂方为息事宁人找其背锅,杨幂“诈捐”行为的确存在。

  杨幂工作室今日声明

  今日,杨幂方刚刚公布调查进度与沟通细节,称“诈捐”盲杖为公益中间人李萌未将捐赠落实。李萌称,杨幂“诈捐”属实,而工作室拉他来顶锅。李萌列举三点打脸杨幂方:

  其一,工作室并未联系不上他,而是不想主动联系;

  其二,李萌自12年起就和杨幂方有公益合作;

  其三,杨幂自称花几个月时间体验盲人生活,实则仅有拍摄前两小时,还是李萌帮助联系的特殊学校老师。

  李萌透露,诈捐事件绝对不是这个行业里的个案:“而且这件事对杨幂的团队来说,也不是偶发事件,只不过有些东西大家还不太清楚而已。”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