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黄晓明为六小龄童庆生 言辞谦逊满是祝福暖人心
2018-04-13 20:16:5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六小龄童美猴王剧照

  黄晓明

  网易娱乐4月12日报道 4月12日,黄晓明在社交平台上发文,为六小龄童庆生,他说道:“祝六小龄童老师生日快乐,相信所有爱您的人都想把蟠桃和仙丹送给您,这样时间就可以永远定格在86年,然后一直看着可以七十二变斩妖除魔的美猴王~感恩您对我的鼓励,“坚毅谦恭”四个字晓明会一直记得,也会一直努力!”他言辞谦逊,祝福满满,字里行间充满了后辈对前辈的敬仰。

  网友看了纷纷表示:“六小龄童老师生日快乐~”“老师生日快乐!晓明哥总是这么暖心!”“六小龄童老师和晓明哥我都喜欢!”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