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暗夜古宅》解锁“狼人”模式 户外荒村暗藏奥秘
2018-04-16 11:20:2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当密室逃脱遇上古风实景,烧脑情节加上视觉冲击,那可真是一种肾上腺激素狂飙的体验。《暗夜古宅》第一期“昆仑墓”播出后,高智商少年唐禹哲和体力担当黄宥明圈粉无数,而第二期节目“谎言村”在期待中也将于本周五上线。节目除了继承“古风烧脑”的元素以外,还在节目的形式上玩出了新花样。

  剧情模式开启?场景真实度感人

  这档全实景古风密室真人秀节目首次将“密室逃脱”的概念搬上屏幕,古墓、孤城、荒村...

  全实景的道具布置将这档综艺营造出出“电影感”的画面。承继上期节目精湛的场景制作,这期节目在布置上也极尽诚意。跳脱了“密室”的束缚,这期节目“谎言村”将在村落真实上演。荒村古宅、江上小舟...户外挑战的模式首次解锁,“密室逃脱”的烧脑程度在《暗夜古宅》后续的节目中将继续升级!

  “狼人”暗藏其中闯关备受阻碍

  新的游戏模式中,四人团队潜伏着一名“狼人”,暗中妨碍着机关的破解。“狼人”的游戏规则似乎给大家都造成了巨大的精神压力。每个人对破解关卡的贡献程度都被队友看在眼中,在这种游戏规则下,四个人都必须全力以赴!但“谎言”与“真相”混淆后,“狼人”真假难辨!想知道四人能否成功找出“狼人”,敬请关注芒果TV每周五12:00播出的全国首档全实景密室逃脱真人秀《密室逃脱·暗夜古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