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霍启刚郭晶晶泰国旅游 尽享浪漫二人世界
2018-04-18 09:24: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郭晶晶与霍启刚(资料图)

  4月17日,有网友在泰国偶遇霍启刚与郭晶晶,并拍下了他们的背影照。照片中,郭晶晶和霍启刚身穿黑白情侣衫,但他们身边不见孩子,这趟旅游应该是这对夫妻浪漫的二人世界。

  网友偶遇郭晶晶霍启刚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郭晶晶和霍启刚两人穿着情侣装在机场拿着行李,从机场上面的文字可以判断两人是在泰国度假。这次郭晶晶和霍启刚飞往泰国旅游,应该是过个短暂的二人世界,因为本周六将是他们女儿霍中妍的一岁生日,想必那时二人应该飞回香港,给女儿庆生。

  郭晶晶保护女儿

  郭晶晶与霍启刚这对恩爱夫妻,每逢长假必定带孩子出外旅游。今年1月,港媒就拍到他们一家四口加上晶晶的妈妈,飞到外国玩了10天。郭晶晶为了保护女儿,早有准备,不但用被子包着孩子,还用手遮挡,防止女儿样貌曝光。他们一家没有带保姆保镖,从计划旅程到照顾孩子、老婆、岳母,都由霍启刚一人包办。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