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潘玮柏自曝为演唱会努力瘦身 偷吃美食现场被抓包
2018-04-18 15:13: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潘玮柏(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据悉,最近正在紧锣密鼓为演唱会彩排,并且保证要减肥健身的潘玮柏偷吃食物却被工作人员抓包,并且晒到了社交软件上,还调侃到:“以为演唱会前只看不吃,但他说他刚吃了两只鸡腿”。

  潘玮柏偷吃美食

  被抓包偷吃食物之后的潘玮柏发文表示,称自己也搞不太清楚现在到底是胖的还是瘦的,看来在美食的诱惑下,终究还是没有忍住。看来潘帅在美食面前也是乖乖低头认输了。

  虽然一直被大家督促着减肥,但粉丝们还是希望潘帅以健康为主,不要太在意胖瘦,毕竟,吃饱了精力会更加充沛,才能给大家呈现更完美的舞台。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