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柳岩激励北漂:来了好过没来
2018-04-19 15:20:2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19日报道 由青年作家丁丁张打造的都市女性情感观察真人秀《送一百位女孩回家》第四期已于星期二(4月17日)18:00上线。在第四期节目中,丁丁张送相识多年的好友柳岩回家。节目上线后,柳岩“被分手”事件引起热议,并迅速蹿升微博热搜榜单第一名,网友直呼“心疼”,并纷纷感叹“看了节目才知道柳岩原来是如此真性情”。

  不惧误解保持真我柳岩直面“豪门”说

  第四期节目上线后, “柳岩自曝去年被分手”的视频被微博众多大号转发,节目中,她表示不愿意找一个凑合的伴,对这段感情大气“放手”。当被问到“你还有嫁入豪门的想法吗”,柳岩自信回复“有,因为我觉得我配得上。不管他是什么门也好,我都无所畏惧。”而对于一直被打上“性感”标签一事,柳岩称最开始是享受这个标签带来的好处。到后来,“性感”的副作用也愈加明显。她坦言“即使像王家卫、徐克或很多大导演找来拍戏,仍然会有一点点性感的打扮”,话语中饱含无奈。网友们纷纷表示“深入了解之后看得出柳岩是个真性情的女孩”。

  真实豁达洒脱前行柳岩鼓励北漂要敢于追梦

  对比影视作品中的她,柳岩在生活中显得更“接地气”。家中装修遵循妈妈的审美;用健身球陪小侄女尽情玩耍;把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磨刀石、皮带打孔器等工具样样齐全;在家中的时候柳岩也丝毫“不讲究”,居家时喜欢穿阔腿裤、夹脚拖鞋、平时甚至素颜出街,不加任何修饰,网友看到后直呼:“没想到柳岩私下里是如此随性的女生”。此外,柳岩也在节目中鼓励那些犹豫要不要奔赴北京的女孩:“你想来就来吧,你失望了、失败了,总好过没来,梦想又不是只有一个”。真诚的话语更是戳中无数漂泊一族的内心。

  柳岩可以“真性感”,但在节目中更流露出了“真性情”的一面。知名媒体人评价这档节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很讨巧,艺人在工作时展现出来的永远是专业状态。只有当工作结束,奔赴回家的路上,她们才会卸下那副标准笑容,流露出些许真实”。这与节目的slogan“陪你回家的路上,是我们聊得最久的时光,”不谋而合。

  《送一百位女孩回家》聚焦都市女性,发掘她们坚强外表下的柔软内心。未来还将有哪些女孩会参与节目?她们又会跟观众分享怎样的故事?更多精彩,继续关注下周二( 4月24日)18:00《送一百位女孩回家》。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