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育儿大作战》曹颖大秀花式飞饼遭吐槽
2018-04-20 20:48:59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父母成长第一站,《育儿大作战》第十期将于今晚21:20在山东卫视播出!本期节目来了一位90后山西面食第四代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现场他的表演惹得嘉宾尖叫不断,这到底是什么“绝活”?曹颖现场大秀花式飞饼,为何遭到频频“吐槽”?章龄之现场表演另类“跳绳”,为何嘉宾“惊慌失色”?育儿小白花希又为何被怼“没有孩子是硬伤”?5岁孩子的现场表现又为什么让嘉宾和专家感到“担忧”?

  刘仪伟爆料亲测育儿心得育儿小白花希被“禁言”

  本期节目第一组家庭来的是“事无具细”的爸爸与“神经大条”的妈妈。刚一上场,嘉宾们就被妈妈的颜值所“折服”,花希直呼“好美”。当“作战”开始后,花希刚想替妈妈说话时,却被曹颖调侃“没有孩子是硬伤”,没有“发言权”,现场到底发生了什么?嘉宾又为何对花希的遭遇表示同情?刘仪伟爆出自己神秘好友“恋物癖”,他到底是谁?

  本期节目还迎来了开播以来最小的宝宝。他一上场,就萌翻全场,惹得嘉宾们喜爱连连。育儿小白花希还被刘仪伟挖坑,不小心自爆惊天“大秘密”,这会是什么?当嘉宾们都对爸爸“事无具细”的照顾感到不解时,刘仪伟却深有体会,爆料亲测的育儿心得,可为何遭到嘉宾频频“吐槽”?最后,爸爸还给妈妈送出了浪漫的神秘大礼,令大家羡慕不已、全场被虐,究竟会是什么?

  曹颖大秀飞饼遭吐槽刘仪伟花希纷纷被“打伤”

  本期节目第二组家庭来了一位90后了不起的人物,被称为“面食达人”。刚一登场,丈夫就表演了拿手“绝活”,却不料被嘉宾调侃像表演二人转,这是为何?曹颖被邀请上台小试牛刀,结果却一秒破功?爸爸上场后率先选择了美美队,可理由竟惹得曹颖“不悦”?就连现场嘉宾都为曹颖鸣不平?

  第二组家庭还来了一位5岁的小天使,一上场就表演了一番超群的“武术”,令刘仪伟和花希纷纷“中招”。可除了武功“高强”以外,其他的表现竟让现场嘉宾感到担忧,这到底是为何?正当现场所有嘉宾都在争辩谁错谁对时,花希直言“批评”爷爷,可为何他突然秒怂?向爷爷连连道歉?当场上所有人都在对妈妈的特殊经历有所感触时,花希却把矛头指向了大家,称“太客气”,可最后自己却成了“攻击”的对象,这是为什么?

  本期节目中这两组家庭究竟会因为什么样的育儿问题引发激烈矛盾?各位嘉宾又将在辩论中爆出怎样的育儿观点和金句?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