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创造101》乐华七美吴宣仪孟美岐送表情包
2018-04-23 11:21:1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 国内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于4月21日播出。101位具备青春活力的女生将在由黄子韬、王一博等人组成的导师团指导下,用才华和汗水构筑起梦想的舞台,最终由观众投票选出其中最受欢迎的11人成团出道。近年来在偶像打造上颇有成绩的乐华娱乐次派出七人阵容组成YHGIRLS组合?参赛,她们分别为吴宣仪、孟美岐、张溪、杨蕊菡、江璟儿、MENA、潘珺雅。其中实力及人气最高的非“宇宙少女”吴宣仪和孟美岐莫属,早在节目开播前就备受关注热议,可谓C位出道的有力竞争者。

  在早前节目发布会上,吴宣仪就拥有多次SOLO镜头,肤白貌美笑容满分是拥有天籁美声的少女。而在刚刚播出的首期节目中,吴宣仪领衔“乐华七美”登场亮相,腿长颜高整体魅力气场强大,引发一众选手欢呼慨叹,瞬间让现场气氛变得火热。虽然她们的表演环节并未在首期播出,但能感受到七位女孩应该都是各有千秋,对于她们的初舞台表现不少网友表示愈发期待。她们的超高人气也让她们赢得了网友票选出的片尾彩蛋时间,面对众多粉丝的支持,少女们也是诚意满满进行福利大放送。妙趣横生的机智问答展现出女孩们之间的可爱面,原来那个酷爱炫腹,身材超好的长腿小妹妹MENA居然是成员中的最大吃货,也是让人感到意外。吴宣仪孟美岐则是大方奉送多枚风格各异表情包,展现出不同于舞台上的可爱风貌颇为讨人喜爱。

  人气颇高的“乐华七子”在《偶像练习生》的舞台刚刚结束,同公司的这七位小姐姐组成的“乐华七美”即将在《创造101》上大胆开拓属于自己道路,实现出道梦想。点亮梦之光芒,聚焦青春身影!在接下来为期三个月的的练习生涯里,乐华娱乐的“乐华七美”能否脱颖而出获得更多女团创始人的支持和青睐?观众和粉丝们期待见证她们的成长与蜕变。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