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神州大舞台走进魅力晋中 笑星奇志等群星璀璨
2018-04-23 16:20:0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8.4.21晚,山西晋中大剧院,歌舞升平,群星荟萃,央视《神州大舞台》走进魅力晋中大型文艺晚会在闪耀的灯光秀后拉开序幕。2010年主持河南电视台《雷闻天下》的主持人蔡明娜和央视主持人赵毅带来震撼的开场表演《中国美》,紧接着星光大道歌手海霞,中国器乐演奏家崔山,央视《梦想剧场》年度总冠军吕雪,《大头皮鞋》《我想去桂林》著名歌手韩晓,《香水有毒》著名歌手桂莹莹,《星光大道》著名歌手郭少杰,袁忠山,刘向圆纷纷登台,带来精彩表演。

  孙潇艺术创始人、青年音乐人著名歌手孙潇和晚会主持人赵毅合唱了一首他们的原创情歌《抛开一切跟你走》,著名相声演员奇志和张伟带来相声表演《祈福》把晚会推向高潮,观众朋友们笑声不断,掌声阵阵。

  据悉,晋中大剧院的落成,使文化底蕴深厚的晋中大地又多了一个展示晋中文化的窗口;又增添了一个展现晋中风采的舞台。他必将成为繁荣晋中文化事业,提高民众艺术水准,促进晋中经济腾飞的桥梁和纽带。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