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继街头激吻后 贾玲又被曝出与绯闻男友车内热聊
2018-04-23 16:43:3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贾玲与孙集斌

  早前,贾玲被拍到与“体型相当”的男子当街激吻,而此人正是知名喜剧编剧孙集斌。虽然贾玲澄清了与男方的关系,可网友依然觉得她和孙集斌相当般配。

  贾玲与孙集斌

  近日,有媒体曝出两人又被拍到共同现身街边并在车内热聊,最后还一起下车进入了小区,从画面来看两人关系确实很好。有网友调侃道:“一直以为乔杉是贾老师的boyfriend”。

  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看得出来贾玲笑的很开心啊!!!是真的就祝福”、“还挺有夫妻相”、“两人挺配的”。

  贾玲与孙集斌

  据爆料,贾玲男友名叫孙集斌,是国内知名喜剧编剧。但是除此之外,他还有个身份,那就是贾玲创办的大碗娱乐公司的股东。贾玲创办的大碗娱乐有三大股东:贾玲、张广辉、孙集斌。贾玲是公司的霸道总裁,而孙集斌就是那双推她前进的左右手。

  据悉,《欢乐喜剧人》第一季,贾玲、大潘他们两组的作品都是出自他手。也就是说他们能够进决赛,除了自身的演技,孙集斌功不可没。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