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漫威回应复联3上海活动争议:找中国代言人会谨慎
2018-04-23 20:39:4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复仇者联盟3》上海首映活动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今日迪士尼在上海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就上周《复仇者联盟3》上海红毯活动、找代言人等引起粉丝争议的事件做出了回应。

  影业负责人表示之前的一系列事件是公司的错误,并表示粉丝一直是漫威最珍视的群体,他们接下来会和粉丝群体展开沟通。至于具体要什么时间开展沟通,以及以何种方式沟通,现在都还不确定,不过他表示这肯定是接下来漫威中国需要做的事情。

  说到这次的导火索,演唱会的起因是漫威想要“更大程度、更大范围地发展漫威粉丝群”,之所以和包括多平台合作,也是想要将漫威下沉到更多地方。

  另外,漫威中国的负责人员还表示,网上所谓“漫威影业删除关于禁止夜排的微博”不实,漫威并没有发布更没有删除。

  迪士尼也回应了找中国代言人、大使的问题。有媒体提到:这次问题不在于启用本土明星,而是选择的明星不对,如果启用的明星是真正的漫威粉丝,效果会有差别。

  漫威负责人表示认同,他表示以后会密切和粉丝群体之间沟通,今后在大使的选择上,也会听取、参考粉丝们的意见。他提到了《星战8》在香港首映时就找到了古天乐作为大使,认为效果非常好。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