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2月生下女儿 付辛博颖儿宣布5月巴厘岛办婚礼
2018-04-26 16:29:39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4月26日,付辛博和颖儿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透露,两人将在5月在巴厘岛办婚礼,从相爱到如今已经3年,两人也于今年2月生下女儿,如今谈到婚礼,两人透露将以梦幻的哆啦A梦为主题。

  颖儿复印博婚纱写真曝光。

  颖儿于2月3日晚生下女儿,重六斤一两。2月5日,付辛博晒出女儿脚丫照片,并配文称:“从今以后,你们就是我的世界,母女平安”,正式宣布升级做爸爸。随后,颖儿也评论道:“三个人的世界不大,但刚刚好”,言辞之间满是幸福。

  2017年8月24日,付辛博与颖儿正式公开恋情。

  2017年12月12日,女星颖儿发文承认怀孕,她表示:“感谢宝贝的到来,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随后付辛博转发并表示:“生日快乐,从今天起我有两个宝贝啦”。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