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微积分小王子”唐禹哲 土味情话甜到心窝
2018-04-28 10:05: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暗夜古宅》

  《暗夜古宅》第三期已经播出,唐禹哲再次展现其强大的逻辑推理能力,更是惊爆大学专业学的是微积分。游戏里无处不在的密码锁、电子锁,唐禹哲皆能顺利打开,网友不禁调侃其为“锁王”。节目外的唐禹哲更是发微博自我调侃是“厂区锁王”,又化身“情话小王子”,一改节目中冷酷果敢形象,网友不禁给予其新称号:“唐皮皮”、“唐撩撩”。

  在《暗夜古宅》前两期节目《昆仑墓》和《谎言村》中,唐禹哲的高智商才能早已深谙人心,华容道、拼字游戏、水牢等等都不能困住唐禹哲。本期节目中,四位嘉宾在神秘的四号工厂里展开了一场个人对抗的生死搏斗。游戏中的电子锁、密码锁等,唐禹哲皆是逢锁必开,看似毫无关系的照片、时钟、影像等等道具,都能轻松找出关联点并成功开锁。徐冬冬感叹其“太聪明了”,黄宥明称赞其“厉害、厉害”,周艺轩则称“输的心服口服”。唐禹哲更是被周艺轩问出大学专业学的是微积分,令周艺轩不禁感慨:还是吃了没文化的亏!

  《暗夜古宅》

  节目外,唐禹哲则发微博自我调侃是“专业开锁二十年”,并附带一张开锁名片。名片中写道:“我开遍世间千百锁,却独独开不了你的心房……”机智冷静唐又化身情话小王子,俏皮起来连粉丝都觉得可怕:“撩的我猝不及防”。唐禹哲的土味情话深得网友的喜爱:“老大,你太皮了,可是莫名被最后那句话撩到了”,纷纷表示“我的心锁早已被你打开”。而唐禹哲的撩人情话其实在节目中早已暴露,当周艺轩开启唠嗑模式干扰唐禹哲开锁时,唐禹哲则在无意识情况下爆出“收工后来我房里聊”的金句。更多“唐撩撩”的“顽皮”瞬间尽在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暗夜古宅》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