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杨幂捐款风波又起 相关方:爱心证书和活动无关
2018-04-28 23:47:1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28日报道 27日,李萌发文称“近日在配合相关机构进行“轮椅天使”及“白手杖”项目审核中发现,2014年1月13日杨幂和刘恺威方面原承诺的人民币十万元捐款至今尚未转账,且当时我方已经按照您们的要求对外发布信息同时得到了工作室的官方确认,而后与相关机构协商将“2015年度的全国关爱大使”荣誉也授予了杨幂女士。”对此,有媒体联系到了三方,杨幂方称不再单独回应李萌,已立案交由法庭审理。

  据媒体了解,这个证书的由来和李萌口中2014年的公益活动并无关系,这个证书和詹涛及其发起的“白手杖公益基金”亦无关系,这个证书没有那么复杂的背景,也没有特定某个活动,主要是基金会看到杨幂的一些公益表现,认可她的明星影响力,希望她日后能在相关公益方面提供更多帮助。

  目前,既杨幂身陷成都特效“诈捐门”后,三方又在这次捐款风波中陷“罗生门”,对于接下来三方有何控诉?网易娱乐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