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罗动天受邀参加央视会议 展示贵州文化特色
2018-05-02 16:43:2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018年4月27日动天公益创始人、动天知音创始人罗动天老师受邀参加在中国央视诚信品牌大会,大会由北京电视台联合其他地方卫视共同承办,一桩高规格的品牌盛会!

  会议期间,罗动天老师声情并茂的展示了贵州文化特色的突出点和传承性,并邀请在坐所有参会者来贵州参观、了解、学习、交流。同时也阐述了《动天知音全球流行声乐大赛》赛事的工作进程、及如何将贵州民族特色音乐融入流行音乐的看法和见解。

  赛事以贵州特色民族文化为发展主题,结合贵州旅游文化产业,共同打造“贵州文化产业复兴路线”让贵州走向世界,让世界分享贵州!

  罗动天老师作为贵州籍慈善大使,同时也兼顾着贵州慈善事业的使命,将慈善与音乐互通、让更多音乐的追梦人走向更高的世界舞台,每次音乐的追逐及赛事的举办,罗老师都会将大部分资金作为慈善基金捐给当地赛事举办政府、民间,旨在帮助更多适龄儿童重返校园、学习民族文化知识,让祖国的花朵更美丽的绽放。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