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经纪公司回应李晓杰合同未解发函制止侵权
2018-05-03 15:55:1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根据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李晓杰与其经纪公司鸟人艺术解约一事,该公司发出官方回应,称合同是严肃的法律行为,并不是一方当事人可以随意解除的,是否解除需要走严格的法律程序。据该公司透露,就李晓杰单方解约行为已向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提起违约之诉,要求李晓杰继续履行合同并向其经纪公司赔偿近千万的违约金。该公司另称,依据跟李晓杰的经纪合同约定,鸟人艺术享有李晓杰表演的表演者权利,任何未经鸟人艺术授权发布李晓杰表演的录音录像制品或者其他录制品均构成侵权,鸟人艺术已发布公告并同时向数家媒体发函要求停止侵权。

  据了解,鸟人艺术与李晓杰经纪合同签署后距离生效前一天的2016年10月31日,李晓杰突发大面积心肌梗死,生命垂危。这时公司将其火速送往医院,在家属未到场的情况下,鸟人艺术的当家人周亚平在手术文件上签字并垫付了手术及抢救所需七万元押金。由于抢救及时,李晓杰得以转危为安。其后,李晓杰在其心血管处陆续安放了五个支架,前后休息了九个月,在第八个月才逐步开始接演出。

  据鸟人艺术介绍,在李晓杰住院手术及术间疗养期间,该公司仍投入巨资为他做宣传,使得李晓杰在养病的八个多月不露脸期间人气不降反升,重新复出后其身价翻番。但李晓杰并未感恩,多次提出解约要求并开始私下接洽演出。据悉鸟人艺术已经将李晓杰4月29日参加“CCTV魅力中国行印象西咸新区玫瑰音乐节”、4月30日参加“欧派一周年庆”、5月1日参加浙江金华商演等连续三场私演进行了证据保全,并将证据同时提交了法院。

  最近娱乐圈并不太平,鸟人艺术与李晓杰的这一场合约纠纷谁输谁赢尚未有定论,但是相信对规范演艺圈的游戏规则会起到促进和警示的作用。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