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韩庚《这!就是街舞》传递街舞精神 并感谢队员
2018-05-04 01:37:16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上周,韩庚担任队长参与录制的街舞综艺《这!就是街舞》迎来第十期,全国七强选手强势诞生。本期悬念揭晓,李琰和阿伟的舞蹈作品获得全场最高93票,阿伟化险为夷携手李琰晋级全国十二强。仅剩的两名队员全员晋级令韩队长稍感欣慰,但七强半决赛接踵而至。更高难度要求的融合编舞,更残酷的赛制,更火热激烈的对决,不仅对于选手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对队长来说也是一场全身心的考验。最终,李琰止步十二强,阿伟作为FKM的唯一队员晋级全国七强。一向感情含蓄深沉的韩庚,对爱将淘汰后的安慰与鼓励诚恳动人,真情流露,让观众感受到了韩庚和他的态度大师战队燃烧的团魂,以及一直以来坚持的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爱将遗憾淘汰韩庚心疼不已暖心鼓励

  李琰这次的“土”元素舞蹈融入了佤族的传统舞蹈,为了完美诠释舞蹈精髓他决定在沙地上跳舞,沙地虽能表现古朴原始状态却非常卸力,会影响舞者状态和动作完成度。从彩排开始,韩庚队长就非常担心李琰的发挥,正式录制时李琰表演结束后,韩庚的表情有些凝重,“其实我觉得他还可以更好”。韩队自己也是舞者,完全明白在沙地上跳舞的辛苦和吃力,他心疼坚持初衷、迎难而上的李琰,但既然是队员的选择,他就无条件尊重与支持。

  在等待投票结果期间,韩庚不住安慰李琰,他认为整个作品对“土”的体现很完整,传达出万物生长的意境,这支舞对于李琰来说已经是个巨大突破。最终李琰遗憾败给田一德,面对李琰的歉意,韩庚队长动情又真诚的表示自己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这群可爱的舞者,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对舞蹈的热爱和坚持。韩队长再次暖心鼓励李琰,输赢不是一个舞台能决定的,更重要的是过程中的成长和收获,他很开心看到李琰的成长,感谢每一位队员的存在。

  韩庚始终传递乐观自信FKM战队精神不灭

  阿伟的“木”元素舞蹈在努力克服了难以掌握的蒙古舞动作后,现场超常发挥,令韩庚队长安心不少。76:29,阿伟不负众望晋级全国七强,韩庚队长为他系上代表FKM的金黄色战队毛巾时与他紧紧拥抱,再次向大家传达态度大师战队一直以来的态度与信念,心怀舞台,潜心创作呈现出舞蹈艺术的魅力,更体现街舞文化的内涵。相信自己,永不放弃!

  5月5日,本周六晚20:00《这!就是街舞》全国总决赛,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