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韩庚《这!就是街舞》总决赛热泪盈眶 对舞蹈始终热爱
2018-05-07 17:33:54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韩庚表情深沉。韩庚工作室供图

  千龙网讯5月5日,《这!就是街舞》终于迎来了冠军之战,背负了FKM最后希望与所有压力的阿伟首轮battle不敌韩宇,遗憾止步全国七强,未能实现冲冠之梦。为了挺兄弟、支持队长而再度集结的FKM战队,Lingo谢祥兴、李琰、小白和miki蔡亮悉数回归,加入了阿伟的助跳嘉宾阵营,为团而舞,为态度大师而战。面对回归的成员及遗憾淘汰的阿伟,韩庚队长百感交集,不禁热泪盈眶,几度哽咽。走到今日,每一位成员都完成了自己的责任,而韩庚也完成了自己对FKM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卸下了压力的舞者们能更自由的舞蹈。

  韩庚助力齐舞战队秀团魂凝聚炸全场

  本期韩庚队长助力开场齐舞战队秀,FKM成员全数归队,凝聚出的巨大能量给了阿伟动力与信心。不管是在练习室还是舞台,韩庚与FKM战队的成员们配合默契依旧,氛围融洽仿若许久未见的老友。

  这次的开场舞选用了韩队长专辑中的一首音乐,沿用部分原编舞的同时又加入了新元素进行Remix,节奏更加带感,动作帅气炸翻全场。为了不留遗憾,韩队长与每位成员尽其所能诠释舞蹈魅力,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让舞台感染到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阿伟淘汰韩庚落泪享受过程无愧于心

  背水一战的阿伟这次的助跳嘉宾阵营有很多熟悉的面孔,上一场遗憾止步全国12强的李琰、灵魂伴侣Lingo谢祥兴、过早淘汰令韩庚队长每每提起都心痛不已的B-boy小白,多轮battle未能冲进49强的miki蔡亮……只因听到了兄弟与团队需要他们的召唤,便义无反顾的回到这个想念已久的舞台,全力助战。不管曾经是否离开,韩庚队长仍然感谢属于他战队的每一位成员。是这些热血的青春舞者唤醒了韩庚心中对于舞蹈沉寂的狂热,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自己,对舞蹈从未改变的执着与热爱。来到“街舞”之后,对舞蹈,越来越爱了。

  比起结果,韩庚队长更享受和队员们在舞台上的表演,他希望队员们也能多感受舞蹈的纯粹,心之所向,身之所往。人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周身都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在这几个月街舞的旅途中,韩庚很开心看到每位队员的进步,感恩每一位的存在,感谢FKM战队的所有舞者!

  街舞盛宴不会就此落幕,5月12日下周六晚8点,盛典降临,准备好一起狂欢!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