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明星图片
搜 索
刚和好又决裂?外媒曝水果姐不满霉霉公开道歉信
2018-05-11 09:05:3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5月10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28岁的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33岁的凯蒂·佩里(Katy Perry)终于消除了六年的成见合好,只是,却因为霉霉公开了水果姐非常私人化的道歉信而再次燃起了怒火,矛盾再次升级。

  8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发布了一条Instagram故事:“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竟然送她礼物,这象征着她们之间的长期不和终于结束。为此,外媒曝33岁的佩里据说十分生气,因为霉霉此举似乎暗示她应该为两人的不和负起全部责任。据水果姐的朋友说:“凯蒂料到泰勒会在社交网上说事,但没想到她会把信件原本晒上网。人们只能看到信的部分内容,显得凯蒂要为整场争斗负起单方责任。缺少了其他内容,看上去她成了过错方,显然事实并非那么简单。”水果姐在开头写道:老朋友,我一直在思考我们之间的问题,·······深表歉意想要消除隔阂。而且有些媒体也认为,霉霉单独只拍摄这一部分,似乎是霉霉有意而为之。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