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ZERO-G梦想男团办生日会 “时间胶囊”期许未来
2018-05-14 15:54:2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13日,ZERO-G梦想男团成员ZERO-G羽泽、宇杰、钦骋和逸辰生日见面会在ZERO-G FANSCLUB举行,好兄弟们相聚和粉丝们一起为他们庆生。生日会当天也是母亲节,成员们更是在现场向所有母亲们送出了节日祝福,温馨满满。

  ZERO-G羽泽和宇杰生日会现场,ZERO-G伯远、任豪、卓沅、鹭卓、浩诚、肖波齐聚。ZERO-G伯远和卓沅以一曲《Black Suit》舞蹈嗨翻全场;ZERO-G羽泽带来了歌曲《红色高跟鞋》和舞蹈《不如跳舞》组合节目,别具一格;ZERO-G宇杰现场演唱了《当你》,深情的演绎让直播前的粉丝们直刷“太好听了”。

  在随后的ZERO-G钦骋和逸辰生日见面会上,ZERO-G铭亮、缪越、意嘉、寅聪也为他们送上了自己深深的祝福,两位寿星亦准备了惊喜答谢粉丝。ZERO-G钦骋带来了拿手的舞蹈,ZERO-G逸辰也不甘示弱演唱了歌曲《在梅边》,现场气氛一度高涨。互动环节几位成员化身游戏黑洞,简直变成了“ZERO-G Team懵”,引得现场粉丝们爆笑不断。

  此次生日会设置了特别环节“时间胶囊”,四位寿星分别将写给未来的自己的信和现场大合影一起封存入了时间胶囊中,期待可以在未来打开这个时间胶囊之前收获最大的成长,不负自己也不负大家对他们的支持。生日会当天恰逢母亲节,ZERO-G钦骋代表成员们在现场向妈妈们送出祝福,正如他所说,生日也是妈妈们的受难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他代表成员们向所有辛苦付出的母亲道声“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