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董子健《高能少年团》开挂 机智逆袭操作太6
2018-05-14 19:36:5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5月14日报道上周六,《高能少年团》第三期在浙江卫视火热开播,五位MC集结于云南,开启了寻找“金花”之旅。在本期节目中,机智的董子健强势开启外挂技能,他临危不乱的分析局势,利用地形、道具巧妙的完成任务,解救队友,以绝对优势逆袭成功,一系列操作让观众感叹:“机智的董子健真是6到飞起”。

  此次云南之旅,为获取有效信息找到3朵金花,高能少年们需要尽可能多的收集节目指定瓶子,在两队陷入僵局时,董子健先是利用混乱的现场环境,从背后偷袭张一山,成功逆袭。后又在许魏洲和无人机的两面夹击下,利用树木坡度的地形优势,引许魏洲进入无人机视野下,坐守渔翁之利。

  不仅自己取得了双杀优势,董子健也没忘记这是团队作战。队友王俊凯意外出局后,即使在游戏战况激烈到自顾不暇的情况下,董子健还是在第一时间赶去任务点复活了队友,“小恶魔组合”的友爱值爆棚。而为了保持全队优势,董子健更是将脑洞开到最大,将获得的瓶子藏在肥大的裤腿中,以防对手的围剿攻击,最终以全场mvp的优势带领全队取得游戏胜利。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