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张家瑜出席原创音乐发布会 首谈原创的重要性
2018-05-21 16:20:3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18日,香港演员、导演、制片人张家瑜(Daniel Zhenug)受邀出席歌手紫洛兰原创音乐发布会,发布会上谈到对于原创音乐的重要性,原创音乐的本身对于流行音乐行业的整体发展很重要,尤其是现在提倡文艺复兴时期。现今的音乐文化怎么样就要看音乐原创和歌手、舞台展示的数量多不多。现在也越来越多人把自己的人生经历通过音乐的形式表达出来,有的成为传唱经典。有的则唱一段时间就没消息了,这就要跟他们的文化、人生阅历以及对社会的认知综合起来看,看他们能不能坚持到最后。

  张家瑜也首次发声,自己首张原创音乐专辑也即将发布,这张专辑讲诉前半生的经历以及对后半生的规划,最为代表性的是《梦想》、《余生爱你一个人》和《期许》,其中《期许》是由香港演员、歌手、词作家蔡子彤小姐作词作曲。而《梦想》则是由张家瑜携手蔡子彤为山区的留守儿童而共同打造,我和蔡小姐都是多年来各自关注着偏远山区的留守儿童的成长,希望通过《梦想》这首音乐让孩子们快乐学习和成长,对未来充满希望,引领他们向善向上。

  我希望做原创音乐的人越来越多,创作出更多的好音乐,通过音乐为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