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罗永乾在京举办歌友会 众艺人同台献艺
2018-05-22 15:23:04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22日,罗永乾在北京民大音乐厅举办歌友会,该歌友会由阿马迪厄斯音乐工作室主办,并邀请童子恒、李冬风、乐城、田旭、田鹏等歌手同台献艺。

  据了解,5月22日上午10点,众艺人协同罗永乾现身音乐厅参与歌友会,歌友会过程精彩百出,开场白由罗永乾选用一首成名之作《专注》获得众多粉丝欢呼,当欢呼声静静的消散后并由歌手乐城出演一首《永恒的旋律》,此次乐城携带新歌参加罗永乾歌友会,赢得了现场听众的青睐,据悉,近日乐城发布的新歌《永恒的旋律》此作品为纪念家驹而创作,在经历几个月的创作磨练中,到最后作品终于完成现世呈现给听众。

  乐城深情地演唱,打动了台下的听众,紧接着李冬风上台翻唱经典老歌《望故乡》,望故乡这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获得众多听众鼓掌,当前奏响起听众并齐声欢呼呐喊,直到进入副歌部分,直接把现场听众推向高潮,李冬风演唱完毕后,童子恒帅气登场献唱《晚安喵》,瞬间带走台下女粉丝的心,还未开唱只见台下女观众齐声高呼童子恒,我爱你,当童子恒献演完下台后,并进入最后的压轴大戏,压轴出场更加丰富精彩,当脚步声缓缓走来,只见田旭与田鹏两人每人带着一把吉他上台,上台后欢呼声渐渐消散,吉他声响起,旋律缓缓进入,此时人们已进入心灵的世界,而当田旭与田鹏合作自谈自唱这一曲《南山南》把听众带入了心灵的世界,当歌曲演唱完后听众仍然还停留在心灵世界中,无法忘怀。

  此时,歌友会进入落幕,当歌友会结束后,众艺人齐聚北京饭店饮用完餐后各自相续离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